小米粒就是小米粥

C位出道!赢取任天堂switch,还有机会登上七创社最新动画——重金悬赏顶级制作人!

提香:




七创社全新动画《斩兽之刃》创意设计征集!你的设计有机会在《斩兽之刃》动画正片中出现,成为扎克的御用服装设计师!


 


一向不怎么安静的斩兽之刃小队的厨房里,突然传出一声刺耳的熊吼——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糟了!一不小心把食材全都吃光了!!!!)




扎克无力地趴在厨房的地板上,生无可恋地看着眼前空空如也的钱包。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怎么办…买了太多高级食材,已经吃土了……)




突然,窗外传来嘈杂的广播声:




“想成为可爱又闪耀的偶像吗?那么快来报名吧!成功出道将有高额奖金等着你!”


为了拯救濒临断粮的斩兽之刃小队,扎克灵机一动——决定出道成为偶像!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设置图片赛区,可获得以下奖励:




最终入围作品(由 七创社 x LOFTER评选得出):


>>任天堂switch一台+500元京东购物卡+七创社周边大礼包+出现在《斩兽之刃》动画正片中






最佳人气奖10名(由LOFTER热度排行得出):


>>500元京东购物卡+七创社周边大礼包+在《斩兽之刃》片尾滚动播放






鼓励奖5名(由转发本条内容抽选得出)


>>给这篇文章点赞,然后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提香会在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既每周抽奖一次,每次抽取2位)从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送出熊猫扎克抱枕/凹凸大方头抱枕。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20日;


 


2. 集赞&统计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25日; 




3. 奖项公布时间:2018年8月30日。






❤投稿方式❤




创作并发布《斩兽之刃》的熊猫扎克原创服饰,添加#七创社斩兽之刃#tag,并在正文里@七创社 官方Lofter,即视为参与成功!




图片类作品格式为jpg, jpeg, gif, png形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B,参赛者需在活动页面上传作品。






❤作品要求❤




1.    为七创社最新动画《斩兽之刃》中的熊猫扎克设计你心目中最可爱、最迷人的衣服,让扎克C位出道吧!不论是小裙子、西装、还是女仆装。




2.    要求:投稿作品必须为彩色清晰大图,不能太过潦草,需要有完整的细节。




3.    官方三视图参考:





4.     首发平台为Lofter,发布时带上#七创社斩兽之刃#的tag,并在正文里@七创社 官方Lofter。




参赛须知




1. 参赛作品需为熊猫扎克服饰相关作品,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七创社所有。

评论

热度(2214)